2010-12-28

嚴正糾正國家圖書館 :美國人在台灣的足跡特展展期

dscf1232.JPG
照片上這張看板已經取下讓觀展人摸不到門路

看清楚展期2012.12.17~2011.01.24 國家圖書館員公然謊稱展覽已結束!
ㄚ告在怕什麼?將展覽遮遮掩掩,又讓館員跟他一樣說謊!怕展覽戳破精彩100的牛皮?還是怕大家看出台灣真正老闆 "山姆叔叔" 已經在警告ROC流亡政權?歡迎大家楸團去參觀,林炳炎老師願意導遊。

/ 【轉貼】北投埔林炳炎

網友hijack說

今天(12/28)到國圖,進門的館內人員已經告知展覽已於上星期六結束了。

這是第2次我才會警覺到要確認!!而我去時正好遇上2年輕朋友!!請他們上網, 

拜託在美國人在台灣的足跡特展blog頁上代貼:

所有想參觀美國人在台灣的足跡特展的朋友
請直接進入國家圖書館旁展覽廳與會議廳之入口不要問館員
以免得到不實訊息!!
如有停展(星期一休館)北投埔blog會正式公告周知
-----林炳炎
 ps: 我會積極去當管長!!!

延伸閱讀:
戳破國民黨牛皮!American footprints in Taiwan exhibit 美國人在台灣的足跡特展

1 則留言:

北投埔 提到...

AIT美國在台協會(美國大使館)官網已經正式宣布, 本展覽已經將展期延長至元月30日(星期日)

裡面有很多非常珍貴的寫真, 見證美國與台灣關係緊密程度!!

而且AIT美國在台協會(美國大使館)官網最近積極而活躍, 請大家努力進入參觀!!那是台灣最重要的活命之所在!!!

AIT美國在台協會(美國大使館)很認真在辦很多展覽!!!台北這展覽之後會到台中去展覽!!!請大家告訴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