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台灣神的顯化:光間的見證

/ 光間

滿面泛著紅光、爽朗的笑聲中透著中氣十足、手腳俐落,若不刻意提醒,絕難發現眼前的光間目前仍需每週定期洗腎,與一年半前判若兩人

我在中國經商時,因過度操勞而必須洗腎,至今已經十年,期間為了使身體好,除了尋訪名醫,也四處拜師學靜坐與氣功,但身體狀況一直沒有改善。

那時的我,各方面的身體狀況都不是很好,皮膚十分粗糙,喝熱水後若沒有用冷水擦拭,則整個身體就會如被千針所刺一般痛苦。

我的右手有富貴手的毛病,無法碰水,只要一觸碰到水,皮膚會裂開,疼痛難當。

晚上睡覺時也不易入睡,每天晚上均需服用1顆安眠藥才能安然入睡。

我的面容因腎臟無法正常進行代謝而發黑,臉上無任何光彩。第一次見到我的同修,只要看到我的氣色,都會問我:「是否有在洗腎?」因為當時的臉毫無光彩,黑黑暗暗的。這些身體的毛病都困擾我許久。

與台灣神結緣
2007年3月,父親過世時,我請來僧團誦經為父親祈福,但卻見誦經的和尚一邊誦經,一邊打電話,誦經也不知有無效果,能否將父親超拔,這是我一個很大的疑問。恰好因緣際會,朋友介紹「台灣神太上真經」這本經給我知道。

「台灣神太上真經」強調:「台灣人拜台灣神,此為不變之真理,台灣人必須以謙卑虔敬的心情,效忠先人保台、護台、建國之精神,承續此等天命,始生至死,為台灣的民主建國而奮鬥,方能確保吾等子孫生生不息,免除種族絕滅的大浩劫

由於我對台灣這塊土地的認同感非常強烈,從美麗島事件後,就一直從事黨外的活動,認同並支持台灣建國的理念,所以一看到經的內容,就歡喜地對這本經產生認同

誦唸「台灣神太上真經」對我而言是個奇妙的經驗。開始唸經時,我隨即明顯發現一股「氣」從頭頂降下,頭上並無異物,但頭頂卻可明顯感受到「氣」的加持。

我於是認為這本經跟其他的經典不同,有股神奇的力量,唸了對了我父親或許有幫助。於是便開始認真唸經,並迴向為父親祈福。

那時為了父親著想,每天花7-8小時誦唸「台灣神太上真經」,一天至少唸70~80本。

在誦唸「台灣神太上真經」3個月後,有一次在洗腎過程時,突然看到醫生、護士很緊急的 前來為我急救,不過,我一睜開眼睛,卻發現醫生與護士都好端端的在眼前。我急忙問醫生與護士:「剛剛是不是有為我急救」。醫生護士被我突如其然的問題嚇的 愣住,才連忙搖頭說:「沒有」。這時才知剛剛的急救原來是夢,但又是那麼的真實。不過,但當時夢中的我卻不感到害怕,並一直默誦明心咒(註1)。

後來才得知「這是台灣神的慈悲,助我在無形中度過一個生死關(劫數)」。其間最大的妙處大概是我能與本土228台灣神有共同的理念吧。


理念與台灣神契合,作台灣神的手腳
2007年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為了推廣台灣神信仰以匯聚建國力量,開始在南投草屯買地建設台灣國聖山。由於我也住在南投草屯,距離聖山很近,僅10分鐘的車程。由於聖山剛剛開始建設,許多地方都需要人手,所以我只要沒去洗腎的時候,我都會到聖山報到,主動找事情做。

聖山的建設是從無到有,而且聖山建設剛開始而已,所以有很多事情要做,舉凡搭建臨時台 灣神聖殿、挖洞種樹、搭柵欄、安裝灑水設備、遷水電設備、澆水皆需自己來。而且依基金會的財力也沒辦法持續請工人進行建設工作。所以我只要沒去洗腎的時 候,早上八點就會到聖山奉獻微薄的心力,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早日建國成功


不要有私心,不要求別的,來聖山工作就是要為台灣建國而努力
平常我有去醫院洗腎的時候,就把所有時間用在誦唸「台灣神太上真經」上,一本接著一本,平均一天可以唸上35本。

沒有去醫院洗腎的時候,就早起至聖山做事,直到太陽下山。當然每天還是有唸「台灣神太上真經」,只不過誦唸的時間較短,大約一天平均唸15本「台灣神太上真經」。

通常我在唸經時只專注於經典的內容,心無旁鶩的唸經。或許是這樣的緣故,我在一開始唸經時,頭頂隨即會感到有「氣」的加持,同時連續放響屁,但沒有任何味道。後來才知這是:「引自然之氣進入體內,並把濁氣轉化後藉由放屁的方式排出體外。」這真是神妙的法門阿!

令我感到神奇的是,在我在開始唸經、參加法會、到聖山當志工的半年 間,我逐漸發現身體的健康狀況有明顯的改善,改善的幅度相當大且明顯,連自己都嚇一跳,因為從開始唸經至發現身體的狀況有明顯改善才短短半年時間。這是在 我預料之外的收穫,因為,當時我並未動過希望藉由唸經、參加法會、到聖山當志工以改善疼痛病體的念頭。

原本洗腎時會痛到無法休息,雙腳痠痛難忍。然而現在洗腎時,腳不僅不會感到痠痛,甚至可以安然休息。以前,有時會因為血壓過低導致無法洗腎,但現在這些狀況不復見。雖至今仍定期洗腎,但氣色與身體狀況已大幅改善。

如今,我的皮膚不再那麼粗糙,喝熱水後也不會有任何的不適。右手也脫離了富貴手的糾 纏。睡前,我再也不用吃安眠藥也可以安然入睡。這個月(2009.07.22),我更發現以前洗腎後回家吃完飯都必須用冷水擦拭以減輕皮膚像是被針刺的刺 痛感,現在這種狀況已不復見,吃完飯後可以安心休息。最令我訝異的是,現在我的臉色紅潤,泛著光彩,毫無以往洗腎時的暗黑模樣。

目前雖仍有在洗腎,但身體已有如此意料之外的改善,實是令我感到訝異。事後回想這一年半以來,除了原本的藥照常吃以及定期洗腎之外,我並沒有特別吃其他的藥,沒有拿新的藥,也沒幾其他醫生看診,或進行其他的醫學治療。然而身體狀況卻是越來越好,卻是不爭的事實。

這是我在十多年來,不敢想的奢求,但現在卻一一實現。我想這是台灣神慈悲的護佑。

誦唸「台灣神太上真經」為何有這麼大的功效?以我個人的唸經、打坐的經驗而言,我認為:「不為自己身體設想,理念契合於228台灣神的精神,唸經自然有效」。

就如同師尊一直告誡的:「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做就對了。單純付出,不要有私心,不要求別的,來聖山工作就是要為台灣建國而努力。這一點很重要。

台灣國聖山趕快建設完成,讓台灣神發揮最大的力量-光間真心祈願

註一:明心咒,常誦唸可獲台灣神加持、護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