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2

聖山記事 20191112(誰能比藏人更能體會亡國感?)

/   贊若  
2019-11-12


中共對台灣的統戰愈來愈細膩,近幾年更無形滲透到各地方基層單位,舉凡宮廟、宗親會到國小學生。2018年更以機器人網軍假帳號及台灣統媒配合,創造出韓國瑜熱潮,關心台灣的年輕人,也在網路產生一種「亡國感」氛圍。



(圖片來源:我用胸部思考

部分統派及白圾力量故意嘲笑這種「亡國感」為「芒果乾」,台北市長/(新)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亦不例外,頻頻指責蔡英文總統與民進黨在賣芒果乾。

自從2011年~2013年,大地網站轉貼了許多篇「西藏之聲」網站的消息,點擊大地網站「自由論壇」搜尋「西藏之聲」,就可以找到數十篇藏人自焚抗議的新聞


藏人為什麼要自焚抗議?因為自焚是佛法裡最痛苦又不會傷害到別人的宣示,1951年中共拐騙西藏簽訂和平協議之後,大舉軍隊開進西藏,管你協不協議,子彈不長眼,鎮壓屠殺西藏數十年,達賴喇嘛也只能流亡到印度北方達蘭薩拉成立西藏流亡政府。

在海外的藏人,也只能用各種講演,訴說他們亡國的悲情,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也支援了幾場:


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場,就是請流亡藏人演唱西藏國歌

看看藏人的眼淚,藏人燒焦的屍體,你還會說亡國感是假的?把亡國感取笑為芒果乾?
香港人在2019年11月11日,再度遭到實彈射擊,美國國會議員譴責這是「天安門事件2.0
新聞報導,中共現在最敏感的三個T,就是就是台灣(Taiwan)、西藏(Tibet)和天安門事件(Tiananmen Square protests)。

誰能比藏人更能體會亡國感?

(以下照片來自西藏之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