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7

【影片】祈禱文 (2004年台灣神追思音樂會.系列回顧21)


觀看更多「2004/5/15台灣忠烈英靈追思音樂會」活動照片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9-11-07


時間:2004年5月15日(星期六)
地點:大新國小禮堂(台中市文心路1段280號)


系列回顧21音樂會之中「勇敢台灣祝禱篇」的「祈禱文」,由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楊緒東醫師誦念(活動文宣),搭配投影片(視覺)、音樂(聽覺)形塑感人的追思氣氛。


勇敢台灣祝禱篇-祈禱文
楊緒東(光贊)

歷數百年來,台灣出現許許多多的民族英雄,為保台、護台、建國而受到外來政權的打壓、殺害,皆以土匪、叛徒、暴民視之,祂們現在得其道而證位,成為無形中的轉輪力量,護祐台灣的子子孫孫,邁向自由法治的民主大方向,冀完成台灣成為舉世傲人的民主大國。

於外來政權在台灣有所謂之”忠烈祠”,日本之於其國有所謂之”靖國神社”,台灣人為了根深耕耘台灣精神,得謹誠奉祀台灣忠烈英靈,因茲追思敬禮祂們為台灣犧牲、奉獻之大愛,吾等台灣國之子子孫孫,宜祀奉祂們於各家庭,並祈求台灣英靈冥中保祐吾國吾民永馨永昌。

台灣人拜台灣神,此為不變之真理,台灣人必須以謙卑虔敬的心情,效忠先人保台、護台、建國之精神,承續此等天命,始生至死,為台灣的民主建國而奮鬥,方能確保吾等子孫生生不息,免除種族絕滅的大浩劫。


我們要記得這些犧牲的先賢,祂們盡了最大的力量來保庇台灣,所以要奉祀他們,把祂們當作台灣的忠烈英靈。

今天要幫祂們正名、奉祀祂們,要追思祂們、要尊重祂們。

希望藉由今晚的音樂會,追思為台灣國犧牲的先賢,不能再讓外來政權把祂們當作暴民、暴徒,甚至稱為好兄弟。

咱台灣人的時代來了,台灣人要好好的追思台灣神明,台灣人拜台灣神,這是不變的真理。

咱台灣國的鄉親,大家要堅強,大家要追思,這是今晚音樂會最大的意義。

P.S.
祝禱之中說到,2004年的大顯化,「0.22857」,顯示台灣國的阿扁總統、呂秀蓮副總統都有得到祂們的護祐。

此指2004年總統大選,陳水扁、呂秀蓮候選人以0.22857%勝選,這年正是228事件發生57週年(二戰結束後,在國民政府託管下的台灣,於1947爆生228大屠殺。參「3月做洪水(1):228事件的前因」)。

延伸閱讀:
【影片】台灣的神明來保庇 (2004年台灣神追思音樂會.系列回顧20)
【影片】永懷師尊 (2004年台灣神追思音樂會.系列回顧19)
【影片】台灣國 台灣魂 (2004年台灣神追思音樂會.系列回顧18)
【影片】大地之歌 (2004年台灣神追思音樂會.系列回顧17)
【影片】牽阮的手 (2004年台灣神追思音樂會.系列回顧16)
【影片】踅公園 (2004年台灣神追思音樂會.系列回顧15)
【影片】火車(2004年台灣神追思音樂會.系列回顧14)
【影片】送君珠淚滴(2004年台灣神追思音樂會.系列回顧13)
【影片】苦楝仔若開花(2004年台灣神追思音樂會.系列回顧12)
【影片】刺毛仔蟲(2004年台灣神追思音樂會.系列回顧11)
【影片】白牡丹 (2004年台灣神追思音樂會.系列回顧10)
【影片】台灣料理 (2004年台灣神追思音樂會.系列回顧9)
【影片】鯽仔魚欲娶某 (2004年台灣神追思音樂會.系列回顧8)
【影片】椪鼠 (2004年台灣神追思音樂會.系列回顧7)
【影片】雨夜花 (2004年台灣神追思音樂會.系列回顧6)
【影片】阿爸牽水牛 (2004年台灣神追思音樂會.系列回顧5)
【影片】啊!父親(2004年台灣神追思音樂會.系列回顧4)
【影片】大肚蚪仔(2004年台灣神追思音樂會.系列回顧3)
【影片】南都夜曲(2004年台灣神追思音樂會.系列回顧2)
【影片】獵鳶 (2004年台灣神追思音樂會.系列回顧1)
台灣人拜台灣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