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0

畫中有話-ROC政權在台灣,剝奪台灣人民太多的應有權利

人民亦有生存、工作、財產、請願、訴願、訴訟、受教育的權利,人民有直接參予國家政治(公投)和間接參政的權利。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7-1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國家是人民組成;政府是組織單位為人民服務,人民有監督政府,行使平等、自由、受益、參政,得到保護的權利;有不受差別對待的平等權,國家不得非法加以干涉或侵犯,含 人身、居住、遷徙、建議、秘密通訊、信仰、宗教、集會結社等自由,人民亦有生存、工作、財產、請願、訴願、訴訟、受教育的權利,人民有直接參予國家政治(公投)和間接參政的權利(立法委員,民意代表....),選舉、罷免、創制、複決、考試、服公職;參加司法審制,以合乎公理公義平權的原則;老蔣在台灣以黨國教育,透過228大屠殺、白色 恐怖;組織ROC政權在台灣,剝奪台灣人民太多的應有權利,過去如此,現在仍然有鬼影。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