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0

畫中有話-KMT的無理取鬧不分贜就不可前瞻,KMT在台灣會自然終絕吧?

想到遠雄、遠X、和各附統財團;想到阿九執政時期的浪費公帑,胡作非為,想到KMT系統甘心被赤化??看在台灣人民眼中,豈能忍受......,台灣人民得自立自強,準備戰鬥。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7-2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沒有分贜,豈可前瞻,DPP就全面執政,全面負責;至少不必因預算被KMT拿來賄賂諸方;看到KMT的無理取鬧,就想到KMT的權貴和各地方角頭,想到遠雄、遠X、和各附統財團;想到阿九執政時期的浪費公帑,胡作非為,想到KMT系統甘心被赤化,妄圖配合中國積極迎合台灣被吞噬??如是總總,看在台灣人民眼中,豈能忍受??KMT在台灣會自然終絕吧??台灣人民得自立自強,準備戰鬥。

KMT真是玩很大!
不分贜就不可前瞻,KMT諸公。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