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2

畫中有話-赤化力量無所不在,台灣的住民自決會更難於推動

台灣的住民沒有百分百,或佔多數以上的覺醒,赤化力量無所不在;現實的台灣若沒有台灣關係法(美國),美日安保條約(日本)的牽制;台灣依阿九8年來的傾中促統 ,早就玩完了。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7-0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若台灣學者有人主張台灣是中國叛亂的地區,而非ROC政權,是PRC的叛逆政權,就是把ROC+台灣結合一體,台灣就自然而然必須解釋成中國的一部份,那麼台灣的住民自決會更難於推動,中國的反分裂法,就可合理來台平亂;台灣的現實是住民沒有百分百,或佔多數以上的覺醒,赤化力量無所不在;現實的台灣若沒有台灣關係法(美國),美日安保條約(日本)的牽制;台灣依阿九8年來的傾中促統 ,早就玩完了,現在佔有優勢執政的DPP還是怯生生,不敢放手一搏,why?
鋸頭來呀,台灣是叛亂地區,我自決了!!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