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8

畫中有話-蔡英文政權當家之後,KMT是妖氣沖天魔鬼現形,等待被全面赤化

蔣家政權在台灣只是暫厝,蔣家沒了,卻留下KMT等待被全面赤化。夭壽的KMT纒鬥就是要台灣投共滅亡!!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7-1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挾持ROC在台灣執政的本質真是邪惡,於台灣人DPP的蔡英文政權當家之後,KMT真的是妖氣沖天,魔鬼現形,自從民主先生李登輝當總統到DPP陳水扁總統,現在蔡英文掌執政權,台灣人民看到KMT權貴無底洞的傲慢;KMT在台灣;已經養出一批批賣台打手;由所謂反攻大陸到反共抗俄,自由中國(台灣)到中共鐵幕,一方面想用台灣鞏固ROC政權,另方面要夢想有那麼一天,可以攻打中國;蔣家政權在台灣只是暫厝,現情況變化,蔣家沒了,卻留下KMT等待被全面赤化。

夭壽的KMT纒鬥就是要台灣投共滅亡!!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