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2

畫中有話-中國沒有民主自由法治人權的哲學思想,只有歌頌領袖的神話

中國善於統戰,先是用盡各種方法來引誘入甕,歸順之後給予特權,種種方便,然後收服其民,統治時先柔後強,不服者用武力鎮壓,教育愚民效忠的思想,控制民生所必需,組織死忠的狼虎同志,於是階級自然形成。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7-1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國善於統戰,先是用盡各種方法來引誘入甕,歸順之後給予特權,種種方便,然後收服其民,統治時先柔後強,不服者用武力鎮壓,教育愚民效忠的思想,控制民生所必需,組織死忠的狼虎同志,於是階級自然形成,有高級的領導統治階級,有聽話的官方階級,和被統治的人民,PRC和ROC、CCP和KMT皆用同樣的手法來奴化人民,在他們的教科書沒有民主、自由、法治、人權的哲學思想,只有歌頌領袖的神話,有形無形中矮化台灣人,矮化被統治者。

阿共對台統戰,美人計效果好!!
矮化台灣人的教育,PRC+ROC皆如是。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