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7

畫中有話-醫界皆知肺腺癌鼻癌從那裡來?去中國製香工廠看加了多少好料?

台灣的製香業不敵中國劣質產品的傾銷,產量越來越少,長期以來政府對拜拜香品把關不足,認為沒有食安問題就不必嚴格,現在成為〝吸安〞大麻煩,醫界亦不敢明白多說。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7-2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國進口的劣質金紙、銀紙、什麼天公金、土地公金、或壽金、或是很有香氣的香枝,大大小小皆含有許多的加工毒素;去中國製香工廠看看,加了多少好料?醫界皆知道何以肺腺癌、鼻癌從那裡來?而台灣的製香業不敵中國劣質產品的傾銷,產量越來越少也是事實,長期以來政府對拜拜香品把關不足,認為沒有食安問題就不必嚴格,現在成為〝吸安〞大麻煩,醫界亦不敢明白多說,乃為了不想惹麻煩亦是事實,迷信既可怕又害人也。

迷信害人不淺。
燒香才能通神,沒這等事!!唉!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