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7

畫中有話-ROC偽國+KMT陋習之下,偽國立基該強力執政

ROC偽國+KMT陋習之下,不可太想像為正常國家,要求理性和平到了極點,公民力量要出來挺小英執政的合法性。現在小英執政團隊方向為何?為何不用台獨精英,何以坐令行政無能,史明資政說,給小英一年的時間去執行她的意志,他仍然相信小英真心要改革@@。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12-0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看到阿九受到的司法禮遇,相對阿扁受到的司法侮辱,過去如此,現在亦如此,於ROC偽國+KMT陋習之下,小英謙卑無路用,本人主張,偽國立基,該強力執政,不可太想像為正常國家,要求理性和平到了極點,公民力量要出來挺小英執政的合法性,現在的問題是小英執政團隊方向為何?為何不用台獨精英,何以坐令行政無能,史明資政向我說,給小英一年的時間去執行她的意志,他本人仍然相信小英,真心要改革@@。

小英執政,KMT鼠輩橫行。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