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6

畫中有話-不少司法人員,法律常識不足判決胡扯,是台灣司法之蠱!!

若是司法人員不依公正公理,只善用〝人際關係〞行事,就為顧及〝友情人情利益關係〞,彼此不得罪,使得法律成為被濫用的工具;這是台灣司法之蠱!!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12-2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檢查官和某些法官為了陞官,辦案的臭蟲還是不少,多數有人文素養的司法人員,被這種人搞臭,檢查官和檢查官,法官和法官之間,有許多人際感情,彼此不互相得罪,上級對下級也不太敢管束,只因為利害關係大於公理公正,一般只守自己這一塊,誰也不想得罪誰,若是司法人員不依公正公理,只善用〝人際關係〞行事,就為顧及〝友情人情利益關係〞,彼此不得罪,使得法律成為被濫用的工具,遇到不少司法人員,法律常識不足,判決胡扯;這是台灣司法之蠱!!

太笑不出來了,假性司法多太亂來!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