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1

畫中有話-司法改革扁案是指標,違法亂紀的判決得立刻平反

中國軍機在台灣上空週邊飛來飛去,ROC在台叛將到中國參加會議飛來飛去。小英執政必須明確處理,不可任由中共軍機犯台,ROC軍頭胡來,台灣雖小,國際地位重要,得和美日緊密結合。

/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12-2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國軍機在台灣上空週邊,自由自在飛來飛去,ROC在台灣叛將也是到中國參加會議飛來飛去;得意於國共之間,他們這種人的意識形態昭然,心向中共,台灣當局奈何不了他們;小英執政就必須明確處理,不可任由中共軍機犯台,ROC軍頭胡來,台灣雖小,國際地位重要,得和美日緊密結合,民主台灣逢動盪非常時機,就須要非常做法,司法改革扁案是指標,不公正、不公平、違法亂紀的判決,得立刻平反,阿九的犯案好像無事可以了了,放乎超憲的人民行公投補協執政困境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