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3

畫中有話-小英和柯阿哲皆強調改革,碰到KMT+ROC陋習偽政就走不下去

找熟悉黨國一體的熟藍當官,會改到什麼革?柯P的執政素人行政,碰到KMT+ROC陋習偽政就走不下去,小英和柯阿哲皆強調改革,同樣發生便秘現象。現在赤色大動作,藍丁有陰謀,台灣充滿危機,祈禱了。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12-2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小英重用KMT時代的藍丁丁,阻絕深綠的英才,其所用的行政團隊,皆有某種〝校友〞人際友誼和所謂熟悉黨(KMT)國(ROC)的官員,而台北柯文哲用素人參政,亦是異數,就是說找熟悉黨國一體的熟藍當官,會改到什麼革難說?是否比較會體恤小英的難處,不因@@發生扁案? 亦可疑,而台北柯P的執政素人行政,碰到KMT+ROC陋習偽政就走不下去,小英和柯阿哲皆強調改革,同樣發生便秘現象。現在赤色大動作,藍丁有陰謀,深綠想護英保台卻有極大的不滿,台灣充滿危機,祈禱了。
滿臉痘花的執政團隊。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