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8

畫中有話-〝扁案〞違法違憲,邱太三當法務部長不吭一聲,成何體統

什麼不干涉司法行政?人性就是不平則鳴,邱太三下台吧?改什麼革!蔡英文用人不當之至,好像只會應付吵吵鬧鬧的胡來抗議KMT團體,我們這些深獨、天然獨,老中青快忍不住了。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12-1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DPP執政,行事、行政、行為看起來還是軟弱無能,就以〝扁案〞違法違憲(ROC的@@),邱太三當法務部長不吭一聲,只是說他管不到@@##,連向媒體發表意見都不敢,成何體統,什麼不干涉司法行政?人性就是不平則鳴,邱太三下台吧??改什麼革呀!太令我們這些台派傷心,蔡英文用人不當之至,好像只會應付吵吵鬧鬧的胡來抗議KMT團體,我們這些深獨、天然獨,老中青快忍不住了,正結集串連來個大(遊)行動!蔡英文要有些些勇氣,林全亦須有些表現吧@@。
台灣是反攻大陸的跳板,怎麼現在全反了!!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