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8

畫中有話-港人須落實和台灣人民密切結合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0-0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喊喊叫叫,台灣太陽花的聲音,世界聽得到,到現在還有氣息,是因為台灣有立法院王金平相挺,有背後龐大的台派人口相助,有自己的防衛軍隊,香港的雨傘花,就單純的口號和街頭運動,沒有其他力量來協助,中共解放軍一旦出動,香港就完全變成共產黨專政,香港人要救港人,施行民主制度,須落實和台灣人民密切結合,要消滅共產黨,就先消滅國民黨,要避免全面赤化,可在台灣成立香港獨立建國組織,和藏獨、疆獨、廣獨、台獨勢力結合成華人反共的民主同盟,也要準備收容逃到台灣的民主人士,不久被分化的佔中港生,會吃塑膠子彈了。

國際的聲援抵擋不了軍隊和經濟的侵略,圖博、新疆、香港皆受到現實的壓榨,台灣人若再由KMT當家,就是步向滅亡一途,正常化的公投制憲正名,救台港。

中華民國要消滅吧!KMT要消失吧!
KMT的候選人皆須落選,台灣可和平革命!
台灣人民還有忍耐的空間嗎?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