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0

畫中有話-台灣人民要擺脫中華文化思想,才能得到真正的民主自由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0-3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在台灣吃香喝辣皆中毒,吃素又吃到餿油,金頂向錢看,奸商皆如是,中共是利用窮人、勞工,無產階級建國,現中共用台灣的大資本家來滅台,中共以無產階級打殺中國的富豪土霸,建國成功,國民黨被趕到台灣,如今兩岸憲法一中、一中憲法、一家親親,皆為土霸、富豪服務,這批讓窮人翻身的阿共領袖階級和台灣的中國黨手法一樣,都是為〝富二代〞、〝富三代〞、〝官二代〞、〝官三代〞服務,所謂民主、自由、人權、法治,只是用來欺騙的口號,台灣人民要擺脫中華文化思想,才能得到真正的民主自由。

簽ECFA,中國就把台灣的國際商務生路全斷絕,KMT Ma金九政權真是夭壽無比。
本老夫子行走台灣數十年,未曾有如此受China阿共侮辱的經驗!!
不香港。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