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6

畫中有話-中共開始用〝金錢〞引誘,收買民主政敵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0-0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共政權的基礎是軍隊來鞏固政體,近年來開放改革,用集權、特權的方式,吸引外資,經濟起飛,國家有錢,人民能夠吃得飽,就加強軍備,結合資本市場,開始用〝金錢〞引誘,收買民主政敵,為中共政權服務,台灣KMT權貴,台灣紅頂商人,歐美民主資本主義國家的政客,紛紛為中共效勞,把中國塑造成世界上最偉大強盛的國家,未來必成為世界的共主,因此矮化美國、英國、日本、德國、法國、西歐和美國聯盟諸國,香港實施一國兩制,是Show給台灣看的假相,香港人以為中共會真的實施港人治港,完成香港真正民主化,是夢想,其因素乃是中共已經收服KMT,而金九政權傾中急統,讓中共放心,不必再作秀了吧?

西藏和中共訂定和平條約,西藏亡
新疆和中共妥協,東土耳其斯坦滅亡
香港和中共談好一國兩制,普選自治,現在也亡了,台灣金九要習馬會,台灣亡!!
沒軍隊的香港,只能靠聲援了。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