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6

畫中有話-能逃到台灣的港人,須要結合台獨力量,推翻金九系統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0-0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香港能逃的最近地方,就是台灣,移居台灣的港人,須和民主台派結合,組織台灣制憲正名的鐵桿視死部隊,共同推翻傾中急統的金九政權,依個人預料,香港人口會大量外移,中國人在香港的數目會大於香港人,能逃出的港人,以台灣最佳選擇,乃同文同種,可得到台灣人的同情,反抗中國霸權力量的來源也在台灣,台灣的軍隊是亞太防線的一部份,中共雖策反一些急統台灣ROC古董的老軍頭,很難得到絕大多數台灣人的認同,年輕軍官也不吃傾中急統這一套,美國、日本會積極介入保台護台的戰略防衛,中共打台灣,並非那麼容易,移居台灣的港民,就積極參加保台制憲正名唯一之路了!

香港佔中,要特首下台,會不了了之,現在中共進行分化,未來中國人口佔據香港,港人能逃則逃,逃不了就是奴隸,能逃到台灣的港人,須要結合台獨力量,推翻金九系統,制憲正名。

新加坡真的是獨立國,故安然發展!
無力可施的港人反中力量,須結合台灣的台派。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