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8

畫中有話-金九傾中急統,台灣人身體吃毒,精神奴化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0-2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阿扁政府的努力之下,有原民的電視台(原民台),有客家人的電視台(客語台),而公視的產生,皆能夠展現本土和國際的特色,奈何金九政權,凡事皆想控制媒體走向,NCC的設立〝統〞比〝獨〞濃厚許多,交給〝紅頂〞財團不少好東西,就是不得不配合金九向台灣人洗腦,於是台灣充斥中國味、中國風、中國油、大一統思想,少數外省族群和本土台灣奴才,依附KMT權貴或中國官二代、官三代的太子,大結合,台灣人民無中形中受到思想中毒!

現在的台灣人(外省、外配、外勞、原民、外國入籍者),本來在台灣須得到華人驕傲民主、人權、自由、法治的教育,卻因金九的傾中急統,行政搞鬼,行乎各種內神外鬼手段,台灣人不但身體方面平常吃毒,精神面亦陷入奴化思想。

原住民要覺醒。
原住民和來台外省人結婚很多,為了生活不得不成為當時的ROC中國人……
阿扁重視原民福利,凡外省原民婚生,就改身份成為原民了!
以為山豬肉加小米酒就收買,看吾某原住民太不起。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