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9

【影片】聖山法王聖誕暨台灣神林茂生聖像安座大典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3-08-20


活動影片精華版

祈福典禮
從2013年8月18日開始,不公不義的馬政府,其因果報應將會愈來愈大,台灣神的力量已經發揮,儘管有兩個颱風的警報,今日聖山依然是陽光普照,天人配合。

「聖山法王」乃眾多台灣神的法號,每位同修都是聖山法王的一部分,我們也是上帝的一部分,聖山是無形至高主宰與台灣神結合成為「聖山法王」,「聖山法王」其中的元素包含每位同修所奮鬥的精神力量,將來同修也都會回歸於「聖山法王」,大家還未成佛就能與神明並行,這是應元台灣神道一件非常奇妙的事。

能到聖山奮鬥的同修,都是經過種種考驗,心無貪求利益之人,所以同修所得到的是無形的光彩,不是有形的名聲。所謂百年樹人就是把精神力散發出去,聖山建設要做的更是千年樹人之事,因此台灣民主的聖地就是聖山,台灣的民主大神就是「聖山法王」,台灣民主的代表就是台灣神,每位同修都是撐起「聖山法王」的鑄腳。

來台灣的中國人愈來愈多,具民主、自由、人權、法治思想,能信仰台灣神的中國人,也會與台灣神的精神結合,因此台灣神是世界性的,這一點非常重要。

台灣神道同修一定要到聖山發揮志工精神,維護聖山,努力付出才堪能成就自己「聖山法王」的神格,同修除了為家庭奮鬥,也要為聖山奮鬥,為台灣奮鬥。



禮敬護國即地大菩薩林茂生博士祈禱文

彼之悲智啟蒙思想    如日清淨顯光明

持自由劍斬殖民毒    滅愚闇苦之逼迫

結社辦報針砭時政    為公義作獅子吼

著述興學作育英才    教育民主為己任

領命行願無形應化    護國保台首之神

今日聚會   祈願神灵

應元救劫   威能顯聖

加持吾等   無畏無懼

和平建國   貢獻世界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