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1

史明的見聞


 史明
2013-08-10

7/26禮拜六早上,為了台灣囝仔洪仲丘在軍營被凌遲死的事情,大家要去參加對國民黨的抗議大會,邀我一定要去。我想起來在中國的軍隊裡面都說有好多的兵仔被士官殘殺死亡,這在中國的時候就看很多了。他們一般當兵若在軍隊裡面燒殺予奪的權限,完全在做官的手頭,所以才會說「好鐵不打釘、好男不當兵」。

然而,到21世紀的今日台灣,台灣囝仔做兵仍然如此被對待被凌遲致死,我想這是關於人權的重大問題,所以,那天我們「獨立台灣會」就召集人員,並且將四輛宣傳車駛去參加抗議。

那天,到了國防部現場,由於人山人海,都是好像沒有抗議示威經驗的低年級大學生,有的還是稚氣囝仔臉孔的學生,這樣一群一群集合下來,那個場面相當浩大,我們宣傳車停到路邊離主席台約50公尺,接著我們下車後想要靠近主席台,才能知道他們到底是要站在什麼立場?並要用什麼話術來對付在場的學生?

我就把輪椅推往主席台方面,學生都挺好意的讓路給我過,然而,走到中間四面都是學生坐著的地方,突然,從主席台方向跑來一個50來歲的女人,穿著黑衫黑褲,惡形惡狀的直指我的臉且大聲叫囂你是誰?你是來幹什麼?你要往那裡去?那樣好似凶神惡煞的臉孔對我大聲喊叫。我就愕然碰到這種沒禮貌的敵對態度,我在心裡相當激動,我也突然對她說妳是什麼人?「妳罵我比國民黨罵人還凶,到底妳是什麼東西?」我想不到這麼凶惡的大會工作女人,一聽到我的怒話之後,臉慌起來,轉身就跑走。結果,有好多旁邊的人,站起來把我帶到主席台前面的媒體場旁坐下,我就從頭到尾聽到他們在「所謂」道歉的情況,我感到這種現象從來是沒有看過的,台上台下工作人員的體形粗大兇橫,對台下的大眾講話都一直在道歉,但是氣勢是兇暴的。

但奇怪的現象是,怎麼才一個多鐘頭的短時間就說開會完畢,更匪夷所思的是不到半個多鐘頭的時間,現場的人員就都解散完畢。

在回去的時候坐宣傳車的半途中,我回想今天的開會和以前學生們的處處開會情況完全兩樣,我也想到,或許共產黨的地下人員,和國民黨的巧妙但很惡劣的合作在天天發展。

過了沒幾天,來到8/3禮拜六,我在開會時,怎麼倉促的聽到熟悉的幾個人說他們要去開一個為數五萬人的大會。當下我吃了一驚,腦筋裡馬上浮上那天的怪現象,而且當天我要去的朋友們,通常是不太會去參加那種大會的人們。我想到所有那麼大的反國民黨的會,這次我心裡有許多壞疑點,所以決定不去也不發動「獨立台灣會」人去。那天晚上,看電視的情況,一打開電視就有很多群眾在現場,並且到了最高潮的時候,從電視有的說20萬、有的說25萬、有的說更多,我看這情況,那天我所遭遇到同時想到的事情規模是更大,人更多的重覆起來,那時我就認定國民黨和中國的合作,已經走到如此行動一致的情況。

過一、二天,我又搜集到一些消息,這二場大場面,幾乎沒有民進黨的人參加,以上的事情,使我感到國民黨和共產黨想以統戰取台灣的步驟竟意外的快。去年,我曾說過中國共產黨在台灣的地下人員起碼有30~50萬人,然而接連著看到這兩個場面,中共要拿台灣的危機已經步步逼近。

最後,又一個問題是,那兩場的大型群眾,大多數80~90%是台灣人參加才能成事。這就和選舉時,台灣人賣票給國民黨,國民黨才能成功的道理是一樣的。

我偶然看到這兩場不尋常的大眾的結合,讓我想到中共要拿台灣的意圖相當具體化。這點是台灣前途的大危機,我不得不用如此篇幅來警告台灣同胞。還有一個是,中共的統戰策略不管如何的撲天蓋地的來,如果,他們沒有大動員多數的台灣人也使不上力,這點是台灣人要深思的地方。

台灣老鄉呀!!現在是台灣史上最大危機的時候,大家腦袋想台灣----對,心理愛台灣----對,為了台灣前途還是行動----對,但是,這一連串的愛護台灣,必須也要認清敵人是誰?第二敵人又是誰?大家都要慎重觀察研究,然後,才能為台灣開始行動。

台灣人啊!!!為台灣定要「拚命」、努力!!!再努力!!!

台灣人出頭天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