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0

高尚的台台派大大老……,打扁取樂何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3-06-06


外來政權,統治台灣,輕輕鬆鬆,阿扁當總統,要統治台灣,艱難緊張......

台灣人連結中國太多,能跨越到國際視覺的人不多,國民黨的黨國教育非常成功,人民容易屈服於權勢,認為本來就應該如此,故阿扁雖然當上中華民國在台灣的總統,有些外省權貴族群會質疑他的正統品質,因為民主對他們而言是虛假不實的空氣而已......

支持阿扁的台灣人呢?有些台派,會把六七十年的期待加在他身上,於是阿扁疲於應付雙方人馬,因需求不遂的台派甚多,滋生不滿阿扁情緒,另方面黨國媒體,交挾急統因素,結合中共勢力,阿扁未下台,就有XⅩ人告訴我,阿扁慘了。

自以為台派的*&%$到現在只會跟著kmt咬阿扁的人不少,卻很少人能夠站出來反抗阿九,大概是公開反抗阿九對自己不利吧?

前天有kmt退休黨工,是散步時常會碰面的熟人,談到阿扁的現況,他有一段話,可以參考,他說:阿扁被搞成這樣,還有台派落井下石,就是統派也有許多人認為不妥,若是國民黨高層發生類似的情形,一定會竭力救援......。

唉......真是的%%##~~~

看到阿標的花酒條款,感覺阿九的確是有皇上的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