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9

人民最大?惦惦的人民,只好等死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3-06-18

人民最大?


國民黨不瞭解民主,共產黨反對民主,皆是為了統治方便,作威作福,是國共兩黨共同習慣,這種習氣,來自中國封建帝制的陋習,初期的中國國民黨要消滅帝制,發動革命;早期的中國共產黨,不但打封建,打貪腐的國民黨,還要窮人翻身……

現在我們看正進行密謀賣台的國共兩黨,可真是騙人民,騙民主,騙理念,騙信仰,的邪惡集團。


兩蔣時代,我在台北市立中興醫院當實習醫師,每天忙得不得了,常常忘了吹風抹油整理頭髮,有一次趕上班,經過台北車站的地下道,突然被一個巨胖的人,勾住脖子,又來一人拉我頭髮,我直覺反應,做出抗拒,旁邊有穿制服的員警,才說明是臨檢,要我到警局一趟,當時我表明我是醫師,須趕到醫院處理病患,他說,沒什麼事,幾分鐘就好了。

一到警局,他們說了,我頭髮太長,要理一下……

現場果然有一奸笑的理髮人員,對一排披頭長髮的少年郎,做極端侮辱的剃頭。

他在每個人的頭頂上,用重壓的動作,幾秒鐘,就刻出一道無毛血痕,理髮匠還笑吱吱的說,這是最新型的髮型,警察視若無睹,表現出一付事不關己的態度。

不久輪到我了,一道血液由頭頂往下流,每個受傷的年輕人,眼神充滿恨恨恨……


臨時規定,永遠生效的失格
兩蔣時代,為了反攻大陸,消滅萬惡共匪,解救大陸同胞於水深火熱之中……有許多權宜誘人的福利政策,有所謂之戰士授田證,就是說收復中國之後,可以論功行賞,分到多少土地良田……本來是設計來做精神獎勵,是打空氣牌,後來反不了攻,到阿輝伯時代,為避免軍事叛亂,還是台灣人民買單,數百千億,迅速消化。

由於食髓知味,兩蔣時代的獨裁執政,濫用職權,用行政法規,給外省族群居多的軍公教,各種優待、福利越來越好,以鞏固統治為目的。

特權關係,特佳福利,無形中形成的階級對立,於今天就顯得與民主制度,格格不入。


惦惦的人民,只好等死
有軍隊才有力量,有核武才有國際地位,處今日資本暴力,和恐怖暴力的時代,惦惦的人民,只好等死,kmt在台灣用武力佔有,再是武力奪財,現在是挾中國劫持台灣,台灣人的民主、自由、人權……擋不住,黨國紅潮,反共孌哈共,中華等於中共,黨國立法,污公款喝花酒沒罪,台灣成為快活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