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4

一中政策,深黑難測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3-06-13


阿九政府之談到兩岸一中的中華民國憲法,乃欺人騙民的作法,中華民國在國際上是虛假之國,其憲法則非應乎台灣現狀,要中國承諾台灣屬於中華民國管轄是無厘頭的自爽而已,台灣是因美國的內法,「台灣關係法」而存在,蔣介石被委託管理台灣、澎湖,而金門、馬祖,才是老蔣佔有的中華民國土地,台灣的中華民國治權,若非美、日、中,三國的微妙關係,很難存在,現在的中華民國在台灣的主權,沒辦法確定,是因應矛盾互動而勉強生存,三國中,誰最強大,誰就可以成為台灣的老大,阿扁時期,台灣想要自我為大,得罪美、中兩國,阿九執政,偏心中國,想要中共入主台灣,得到美國警告。

日本也想擁有台灣,然二戰之後,國力弱化,美國擁有日本軍權,因此成為美國在亞太的看守前鋒。

台灣人民,若想要得到真正的主權,唯有自己管理自己一途。

阿扁勉而行之,下場真慘,真是背上十字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