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6

當權者只會在政治小小圈打轉,就會陷入痛苦的旋渦

(報紙:自由時報)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3-04-26



祈禱的唸力化為正氣,就可以得到仙佛的加持政治人物能夠為人民的災難向天禱告不利己,無私心很容易產生磁場效應不但上帝聽到了有心人亦會收到信息幫他祝福,得道者多助會化危機為轉機

菲律賓某女總統,發生政治危機,挾在財團,軍隊,人民,的交纏中,因此決定自行退位,以求和諧,靜觀所得,除了為她祈禱之外,得勸告不可引退,故寫信給她,解說天命,終於化解流血政變。

故知當權者,缺乏靈修的煅煉,只會在政治小小圈打轉,就會陷入痛苦的漩渦,害人民也害自己。(相關資料,於大地網站for Taiwan項目)


阿九太缺乏精神面的修行與內涵
2013-04-26


感受到當時美國總統柯林頓夫人希拉蕊的情緒低潮,想要離婚,透過靜中觀察,直覺必須寫一封信給她,並附送我寫的英文版《靈體醫學》,後來她回信,信息彼此交流,有正面反應.....不久她成為Obama政府,最有執行力的領袖。

我感慨的是,德不孤必有鄰,一個有正義感的領導人,會產生生命共同體的磁場效應,遠在美國的人物,皆能感受彼此,印證精神沒距離的現象.....有人會問阿九呢?

某異次元空間,有異形保護,沌然不清,心理徬惶只好緊抱無物.....阿九太缺乏精神面的修行與內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