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5

阿九政府,沒有存在的價值


/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3-04-15  

民間捍衛主權和經濟活動力,大於政府的施政前瞻規劃,這種政府,就沒有存在的價值。
阿九執政,過度浪費,花費在軍公教的薪資福利不減反增,坐令屬下貪污,發包的工程高貴無比......卻無睹於人民之困乏。
臺灣人民加油了。


 ECFA之後,人人633?樂哈哈?? 
有人認為阿扁重視臺灣主權,不重視經濟與中國關係,臺灣才會經濟沈淪。
阿九反其道而行,哈中哈死了,ECFA之後,臺灣人收入增加?人人633?樂哈哈??
阿扁執政,國債還能節制,公務支出很簡約,公務人員謙和有禮,省下許多公共工程經費,尚有還債能力。
現在呢?國債破錶倍增,人民收入減少,日常生活支出暴漲,國家和人民皆瀕臨破產。


除了ECFA,阿九經濟政策何在?

 
北韓願意犧牲經濟,用主權為號召要攻打美國、日本、南韓,光是放話,就把經濟掛帥的資本主義國家,搞得大亂。
到現在,北韓不費一兵一卒,就馬上得到各國的善意回應。
北韓認為,向南韓用武,可以破壞其經濟體系,彼此歸零來拚經濟,北亦不輸南。
現在臺灣放棄主權,全盤依賴中國,任由中國操控臺灣前途,試問阿九除了ECFA之外,臺灣經濟政策何在?


Hsutung's BLOG
楊緒東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