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美中角力「臺灣」到底是誰的籌碼?

/廖東慶

美中兩國在2009年11月,在美國總統歐巴馬到北京訪問,中共媒體大作宣傳,並暗中指出,這是美國領導人到中國來拜碼頭等等,並且一再強調是中國強大了!讓美國不得不低頭向中國來「討教」?中共的確是非常非常的自大和狂妄!在西方有一句俚語倒是可以十分貼切的表達這種罕見的情況,「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國家的話,事先必定先叫它瘋狂起來!」中共現在就是這種病態!它完全不知道自已的病況,病到什麼樣的狀態了。

從南韓的「沉艦事件」開始之前,人民幣匯率升值問題,己經讓中共對美國大動肝火,再加上2010年3月26日晚,所發生的南韓軍艦「天安號」被擊沉事件,中共真的是沒頭沒腦跳出來替北韓擋子彈的嗎?美國並不會這麼想!還是中共想借題發揮嗎?美國也認為中共還沒到有這種看家本領呢?從2010年上半年開始,中共完全就跟美國對上了!從對臺64億美金的軍售案開始,中共完全單邊停止和美軍的軍事交流的互訪活動,這一點,美軍並沒有放在心上,在以往美中軍事交流活動中,完全都是美軍在吃虧,因為中共只想看美軍所有的一切,卻不讓美軍看見及了解中共軍事方面的近況。

馬政府裡有些人正開心著,因為美中兩個大國,正在為「臺灣問題」互相在角力鬥爭著,有人竟然會提出拿「臺灣」做為籌碼,在美中兩國之間,左右縫源,盡拿好處?會有這種想法的在臺灣的中國人,不是異想天開,不然就是腦筋透逗了!不過也看得出來,這些定居在臺灣的「中國人」,也沒有比對岸的中國人聰明到那裡去!美國國務院己經在國際媒體上,好幾次說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說出,中華民國或臺灣根本就不是一個「國家」馬政府故意聽不見和看不見,用雙手掩住耳朵及眼睛,不敢看也不敢聽!國民黨這樣故意裝瘋賣傻,美國會輕易的放過嗎?不會的!美國會再一次把臺灣再度掌握著,美軍會再次進駐臺灣本島,這一天的到來,應該是不會太久了,因為國共兩黨加速聯手,準備把臺灣和澎湖,併吞到中國的一部份,美軍也不是省油的燈,而且駐守在亞洲區域的美國海軍第7艦隊群和日本海軍艦隊群,更不是擺著好看唬人而己!

「中華民國」是一個名符其實的流亡政府,它並沒有實際擁有臺灣和澎湖的「主權」!所以正確的說法,就是「中華民國」手上根本就沒有任何的「籌碼」!但是它竟然敢拿臺灣和澎湖去和中共談判,並算計著如何「轉移」臺灣和澎湖給中共,這一點看在美國的眼裡,這是一樁「買空賣空」的行為,「中華民國」並沒有擁有臺灣和澎湖的「主權」,卻要拿臺灣和澎湖去和「中國」統一?國共兩黨急著簽下ECFA,就是最好的例子。

中共明知美國擁有臺灣和澎湖的主權,竟然還敢和國民黨簽下屬於中國國內貿易協定「ECFA」,中共也知道美國是不可能和臺灣簽下FTA,因為FTA是屬於國對國的貿易協定,除非美國承認臺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否則是無法和臺灣簽下FTA自由貿易協定但是美國絕對是不可能再去承認「中華民國」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因為「中華民國」在聯合國裡的永久理事國的位置,己經被「中華人民共和國」所取代了!所以美國根本是不會再去承認「中華民國」了。

馬英九是一位說謊臉不紅的厲害腳色,他臉不紅氣不喘說,和中共簽下ECFA之後,就可以和別的國家,簽FTA貿易協定,各位請注意一件事情,正如前面所言FTA是國對國之間所簽署的貿易協定,除非是承認「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國家的23個「小朋友」,才會去和「中華民國」簽FTA貿易協定,如不承認「中華民國」是一個主權獨立政權的國家,根本是不會和「中華民國」簽下FTA,全世界「正常」的主權獨立的國家,是不會和「流亡政權」去簽FTA(自由貿易協定) ,就是讓中共來和臺灣簽FTA,中共也不肯更不敢!因為這樣一來,就是直接「承認」臺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星加坡即將和「中華民國」簽下經濟協定,但是這並不是屬於FTA等級,而且是相差得太遠了!

臺灣和澎湖的「主權」,既然是被掌握在美國手裡的話,正確且無誤的說法,應該就是,臺灣和澎湖才是美國手中的「籌碼」,中共和國民黨的手裡,則是連一個「籌碼」都沒有!中共和國民黨之間所簽下的ECFA,才是真正的「買空賣空」!現在國共兩黨是採用「金光黨」的詐騙手段來欺騙,臺灣人民和美國政府,假藉兩岸簽ECFA,公開辯稱,這是維持臺海和平最好的貿易行動,檯面底下就是來進行「出賣臺灣」的政治行動!美國有那麼傻嗎?而且一年超過5百億美金預算的CIA(中央情報局) 會完全一點都察覺不出來嗎?從2000年開始美國3軍4兵種,大幅度進駐到亞洲區域,來部署並擴建美軍基地,把最精密的武器裝備,大量駐紮到亞洲區域來部署,目標只有一個,就是中共,另外還有兩個「陪葬品」,一個是北韓,另一個就是「國民黨」!(全文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