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開怪手強徵農田,縣長獎縣徽斷頭

/芒果日報

〔引述自由時報/苗栗報導〕驪歌輕唱,各縣市政府都設有「縣長獎」獎勵成績優秀的畢業生,象徵畢業生的最高榮譽,但台奸政權統治的苗栗縣有不少畢業 生領獎時,驚覺獎座頂端的縣徽和獎座分離,成了「斷頭」獎盃,讓畢業生感覺「觸霉頭」,抱怨不已。

台奸政權的苗栗縣腐,強徵稻田,將怪手開進農田,馬上就有現世報!縣長獎馬上就斷頭,而且還是從苗栗縣的縣徽開始斷裂,這真是天道好還,報應不爽。

頂端縣徽和獎座分離

對此,苗栗縣府教育處副處長涂新木解釋說,「縣長獎」獎座是委外訂 製,17日已有學校發 現、反映,教育處緊急通知各校清查,發現訂製的1056個獎座中,有179個出現類似情形,教育處將追究廠商的法律及賠償責任,並盡速修復補送,請獲獎的畢業生不要誤會。

惱羞成怒,苗縣將追究廠商責任

苗栗縣部分學校在畢業典禮頒獎時,赫然發現「縣長獎」獎座頂端鑲嵌 「苗」字的縣徽斷掉了;有些學校因畢業典禮在即,來不及更換,用透明膠帶黏貼應急頒給學生,有的是先頒發獎狀,暫時不發獎座。

得獎的畢業生抱怨說,畢典當天領到「斷頭」獎座,一拿起獎座就看到頭端(縣徽)掉下來,不僅場面尷尬,也有觸人霉頭的感覺。

涂新木說,承製獎座的廠商以每件351元得標,獎座瑕疵是因頂端縣徽與獎座座身黏著不佳導 致,已全面回收,由承包廠商修復中。

承製廠商解釋,因獎座趕製期間下雨、天氣 潮濕,才影響黏著劑品質。



芒果日報新聞參考點

1. 縣長獎 「斷頭」 學生怨 聯合新聞網

2. 縣長獎「斷頭」畢業生:觸霉頭 自由時報

3. 長獎獎 盃斷頭 畢業生怨不受重視 中時電子報

4. 斷頭縣長獎畢業生怨觸霉頭 自由時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