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9

郭台銘為什麼要調和中美關係?

/廖金漳塔山之春

【摘要】郭台銘可能跟習近平進行魔鬼交易/小心帶著任務在台灣各階層的陸配!

郭台銘趨勢上升,侯友宜可能出不了線,隱約有更大的陰謀。

千億資產在中國、大一統思維的郭台銘為何四年不敢進中國?  

梟雄郭台銘為什麼要調和中美關係?
美中矛盾是台灣最大的利益,美中和解則中國商品解禁,有利郭的企業,對台灣是壞事無一利。 企業靠併購來的郭跟習有利益交換?配合習以保在中國資產撤資或安全?

美軍兵推背景為何放八國聯軍照片?
中國不敢直接挑戰美國,將衝突極大化,危機攬到美國身上,化解台灣危機。美中關係回不去,將台灣放在民主陣營裡才安全。

不以台灣主體意識為主,不能當台灣總統。這點要緊守。

透過真正買辦大陰謀進行中。併購國民黨、民眾黨,郭不需出錢,賴清德難招架。

台灣遊走中美兩強權之間絕不可行。
韓國只面對北韓都做不到,何況面對強權中國第一島鏈最前沿的台灣。文在寅親中導致美、日不信任,外銷導向的韓國外貿赤字。台灣因國際地位關係,有關稅問題,使台灣走出一片天。韓國不一樣。
文在寅親中錯誤導致尹錫悅現在逆民意也須向日磕頭,否則韓國五年內必垮,撐不過下一次金融危機,敵不過中國低價傾銷。

選錯總統台灣萬劫不復。
重蹈韓國處境,中國挺韓國瑜,這次暗中進行很久。顛覆、收買.....無法知道。

台灣中籍配偶有沒共諜?
八旗文化富察(陸配)被抓,李戡指其共諜?趙少康、譚湘龍屬超低階的超限戰。

反共中籍配偶的中國家人為什麼沒事?
自身經驗:只在台灣做幾集反共評論,在中國的醫界高層前妻、出嫁的女兒及婆家都被搜索。郭文貴、陸德的家人為何沒事?
之前陸配在中國生的孩子來台灣,檢查DNA,60%不是台灣人的孩子。台幹在中國包二奶、娶的老婆80%是(酒店)小姐。


延伸閱讀:

馮睎乾:拆解「富察被捕」的三大疑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