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3

畫中有話-台灣人有太多盲從附和的行為,必須消滅KMT黨國毒素

長期以來ROC+KMT的黨國教育;是一種愚民教學,要台灣人民受擺佈、受控制,不要有獨立思考是非判斷的能力,只得跟著KMT的規劃去做。

/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4-0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人長期受到ROC+KMT的欺騙教育,有盲從附和現象,容易因謠言產生情緒反應,稱為conformity(盲從附和行為),就是不論是非對錯,有(西瓜偎大邊)的行為,這種心理現象,顯示人性心理弱點,乃依附大團體,有依靠較安全,或是依和大勢力較能苟求的心態,長期以來ROC+KMT的黨國教育;是一種愚民教學,要台灣人民受擺佈、受控制,不要有獨立思考是非判斷的能力,只得跟著KMT的規劃去做;成為追逐KMT黨國特權或附和黨國關係的苟民,這種少數人能夠掌握多數的方程式,必須打破,人性本質裡必須消滅KMT黨國毒素;要有人權的自我評價,其盲目順服性就會降低,方能具備公民思惟而合乎民主法治的推展。

台灣人有太多盲從附和的行為。

大聲就贏?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