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8

畫中有話-輪迴的因果報應只有1/3的影響,道德勇氣可以改變人的命運

現在進行式的道德勇氣,可以改變人的命運,創造現在因、未來因,之即地淨土統治者用定命論愚民、欺民、惑民,是必然成為地獄煉火之徒!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4-1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帝制時代的八股科舉,官員皆自稱〝奴才〞,因接受奴化教育,配乎倫理或政治掌控的宗教;淪為執政者獨裁的工具,他們不知不覺;也認為理所當然;若離開此環境到先進民主國家留學或深造,才有覺醒的機會,由歷史觀就可以看到革命反專制的烈士,以留學生居多;佛家以因果輪迴的說法,常被扭曲,輪迴的因果報應只有1/3的影響,現在進行式的道德勇氣,可以改變人的命運,創造現在因、未來因,之即地淨土;統治者用定命論愚民、欺民、惑民,是必然成為地獄煉火之徒!

清除赤統的渣渣,還我台灣主權。

觀看更多畫 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