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5

畫中有話-從眾、苟且、附庸奴

若是用武力威迫他人,成為組織化活動,這種人就是黑道,人數多的時候,其終極可以選出〝黑勢力〞的國家領袖;ROC+KMT本來就有太多的黑勢力,漂白成為武裝力量,軍閥成軍,司法濫權。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4-1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盲從附眾的人;是接受擺佈的從眾人群;是一種心盲現象;乃有奶便是娘的幼稚心理畸變;亦可稱之為附庸奴;會依靠人多勢眾而苟且;若是用武力威迫他人,成為組織化活動,這種人就是黑道,黑道會漂白為集體信仰的欺神文化;人數多的時候,介入政治參予各種圍標建設工程;其終極可以選出〝黑勢力〞的國家領袖;集權國家其來有自;民主國家亦有很多〞邊緣〞黑勢力,台灣呢?ROC+KMT本來就有太多的黑勢力,漂白成為武裝力量,軍閥成軍,司法濫權,台灣人民仍然有半數是附庸奴。
台灣獨立,always。

鄭南榕精神長存,千千萬萬的鄭南榕出來了。

浴火重生,靈氣蓋天地。

喜樂島的力量在此一舉(擊)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