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30

民視新聞-「保護台灣大聯盟」今開會 籌備喜樂島全國大會


民視新聞
2018-04-29


「保護台灣大聯盟」今開會 籌備喜樂島全國大會
發佈日期:2018/04/28 18:07:06


致力於維護台灣民主自由與台灣主權的「保護台灣大聯盟」,今天(28日)下午舉行召集人會議,討論即將在6月17日舉辦的「全國第一次喜樂島聯盟大會」的籌備事項,以具體行動,一步一步達成獨立公投,正名入聯的目標。

2004年成立的「保護台灣大聯盟」,成立宗旨是以維護台灣的民主、自由。這次的會前會,邀集相關重要幹部,為6月17日的喜樂島全國聯盟大會做準備。



由前台獨聯盟美國本部主席郭倍宏發起的「喜樂島聯盟」,大力推動明年4月6日的「獨立公投、正名入聯」,是捍衛台灣主權的鐵桿部隊。

「這個喜樂島聯盟有阿輝伯,有彭明敏博士,也有高俊明牧師,這些都是我們台灣的大老。」──民視榮譽董事長 田再庭


近年來中國一再的文攻武嚇,恫嚇台灣,會中也邀請前駐日代表許世楷,分析當前日本對台灣的獨立公投的態度。

「日本外交部召開過記者會,說得很清楚,關於台灣公民投票與加入聯合國的事情,那是台灣本身要做的,那是民主化的事情,所以日本不會特別贊成也不會特別反對。」──前駐日代表 許世楷


會中牧師帶領大家一起祈禱,讓台灣早日成為一個國際社會都認可的台灣國。

(民視新聞/李坤錫、李柏瑾 台中報導)

Source: 民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