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5

畫中有話-ROC偽國+KMT習性,法統惡吏胡搞瞎搞,台獨是除癌之道

台灣亦有〝民主〞,但是受到ROC偽國,KMT習性的牽制,〝轉型正義〞的執行仍然受到威權習性,法統惡吏的胡搞瞎搞,利用民主反民主,立用〝轉型〞反〝轉型〞,赤化的力量越來越大!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1-1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笑看人生百態,集權領導統治用暴法暴力,表面有效率,可供給領導階級作奸亂科,真是大吉大利,人民則是蟻民,依上方規矩辦事;平安無事,若吃飽太閒,惹到長官,生活必然受到惡劣打擊,反觀台灣亦有〝民主〞,但是受到ROC偽國,KMT習性的牽制,凡〝轉型正義〞的執行,仍然受到威權習性,法統惡吏的胡搞瞎搞,利用民主反民主,立用〝轉型〞反〝轉型〞,赤化的力量越來越大,台獨則是除癌之道。

行公正必然是孤獨者。
政治之戰場,改革何其容易。
ROC+KMT亂源。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