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9

畫中有話-DPP執政,ROC偽國和KMT陋習,得殺則殺,得砍則砍

害怕〝改革〞或〝轉型正義〞,會損害既有的官場享受或引爆換湯不換藥的公職系統反彈,故立法變革,上令下難行。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1-1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DPP執政絕不可因接收到KMT陋習的好處,就成為偽國ROC的偽國組織;得殺則殺,得砍則砍;台灣必須行乎公平、公理、公義的立國根本,方能圖存於國際之間,看到DPP當前的執政,仍然安然享用KMT遺留的好康;害怕〝改革〞或〝轉型正義〞,會損害既有的官場享受或引爆換湯不換藥的公職系統反彈,故立法變革,上令下難行,某些資深軍公教司法檢調特;放蠱作祟,好意成為亂源;具有公民民主素養的公職,只得明哲保身,而得到大利多的黨國特權挾民主見縫插針;借公營行庫之助;吃飽飽,難動分毫,台灣人民的起居生活仍然為之掌控;台灣唯有制憲、正名、公投、入聯這條救台保台大道了,知否??

當前台灣執政可惡之處,在於把ROC偽國和KMT陋習,蕭規曹隨。

自以為是龍種的肥蟲乃KMT、ROC。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