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5

畫中有話-台灣人以為虔誠聽話就是修行,身心靈皆成為〝奴隸〞乎?

台灣人民真得要加強哲學理性教育;以為虔誠聽話就是修行。當前的台灣人民迷信政治法統ROC+KMT;精神生活惑於各宗派的胡說八道,身心靈皆成為〝奴隸〞乎??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1-2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在台灣假道長、假法師、假通靈的人,越來越眾,民眾生活之緊迫,有吹起這種旋風的傾向;我看到各地的@@道院,既宏偉又高貴,偶而與諸法師和大當家談述,論及台灣、中國;不是閃爍就是大一統之道,其迷途之信徒,深信不移;真是令人害怕,台灣人民真得要加強哲學理性教育;公民對信仰、信神、信教的理念缺缺,以為虔誠聽話就是修行,當前的台灣人民迷信政治法統ROC+KMT;精神生活惑於各宗派的胡說八道,身心靈皆成為〝奴隸〞乎??

奈何之橋。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 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