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1

畫中有話-制憲正名是憲改真正的目標,其他修制憲過程皆假相

台灣人愛錢、不惜命、好面子、丟裡子,中共進行對台派的〝統戰〞和向中南部台灣基層人民會釋放〝恩惠〞,對KMT已不抱希望。台灣人民要認清自己的天命,此時此刻須堅持制憲正名的建國路,對子孫才有交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2-3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國官員急於到台灣安撫競選失敗的KMT權貴們,同時宣告中國對台灣的〝交流〞不會有變化,中國官員就是一副大老爺來台送〝溫情〞,就明白表示國民黨免驚,綠執政也可以〝互相往來〞,天朝之偉,不在藍綠執政,而在於〝傾中急統〞轉為〝傾獨建國〞,中國換阿平當家,亦不會改變〝統台政策〞,台灣人愛錢、不惜命、好面子、丟裡子,〝阿九放不放阿扁〞已不是中國關注的問題,中共進行對台派的〝統戰〞和向中南部台灣基層人民會釋放〝恩惠〞,對KMT已不抱希望。

制憲正名是憲改真正的目標,其他修制憲過程皆假相。
邪惡存在ROC憲法之中。
台灣人民要認清自己的天命,此時此刻須堅持制憲正名的建國路,對子孫才有交待。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