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3

畫中有話-金九現在極端害怕台灣人民會把他們關起來吧?

金九現在很密切的商量如何於2016年前,會用極高明的騙術和演戲,操控台灣人民,而附共紅頂商人,會提供資金協助金九完成解放台灣的偉大任務......。公民運動,是台灣的希望,台灣的國家台灣自己救,是不變的鐵律,加強台灣民族獨立建國的行動,絕對必要!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2-1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金九現在極端害怕台灣人民會把他們關起來吧?但是又有一股很強烈的心理要依靠中共保護,他們皆是美國人,也有後路可逃,故現在很密切的商量如何於2016年前,把台灣搞成X@?,會用極高明的騙術和演戲,操控台灣人民,而附共紅頂商人,會提供資金協助金九完成解放台灣的偉大任務,美國若非希拉蕊當總統,依Obama的個性,很易受騙和妥協,台灣會處風雨飄渺之中。

公民運動、太陽花運動、雨傘花運動,就是全世界的民族民主運動,台灣的公民建國獨立,是一種希望和幸福,會是人類和平的燈塔!公民運動,是台灣的希望,台灣的國家台灣自己救,是不變的鐵律,加強台灣民族獨立建國的行動,絕對必要!

門打開了。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