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6

畫中有話-金九邪惡系統,有計劃配合傾中急統的中共吞台政策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1-1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農民、勞工死光光最好,軍公教會有慰問金,退休很久,亦可被慰問咧?!金九邪惡系統,有計劃配合傾中急統的中共吞台政策,滅農、滅軍備、滅生機、滅文化、滅創意,要方便中國人來台居住,有計劃佔台據台用服貿法;要台灣吃用中國產品,用自經區,好處全由KMT權貴包辦,和台灣不要臉到極點附共商辦,現在不分藍綠皆受害,要共同對付小小少數的中共特許的台灣權貴,蓮Pi也有P,柯P也有P,看起來相似,內涵不同,台灣人的國家,台灣人來救!才有生存權。

台中自從七期開始規劃開發,到八、九、十期……地價、地坪由數十萬到3、4百萬以上,天價天價……

本老豬蓮Pi開講了!!粉抹登場,笑呵呵,真是快樂,胡說八道,台灣人也信,其實軍公教得益最多,是鐵票,一般農工人民,苦哈不哈啦。我也能上枱面,太爽了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