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7

彷彿看到228台灣神們生前的身影



2014.03.18佔據立法院這場學運,我們看到年輕人的自制與紀律,看到他們為民主、為保台而奮鬥,看到他們努力實踐「好國好民」的作為。

而馬政權應對方式一如殖民政權,還停留在戒嚴時期的思維。

媒體自始一貫的抹黑、製造傳言分化學生團體、背著媒體對靜坐手無寸鐵的民眾血腥鎮壓、放任黑幫介入....。

甚至在他腦袋裡還裝著已廢止的動員戡亂時期懲治盜匪條例---唯一死刑的"強占公署"罪,要懲處學生。

這些學生參與各種社運,野草莓學運、大埔毀田拆房案、士林王家強拆案、反媒體壟斷、反國光石化..........到現在反抗國民黨違反民主法治,欲強行通過禍害台灣經濟、國家安全,黑箱作業的兩岸服務貿易協議。

一路抵抗不公、不義的馬政權;在他們身上彷彿看到228台灣神們生前的身影,為台灣、為民主、人權,我們不能再貪生怕死,離開此地我們別無死所!




自學團體進行戶外社會課教學 2014.03.21





來自日本福島的池田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