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7

上天來函:勿忘228、64

開盤指數「2346.98」點,
收盤下跌「64.89」點,
順著唸,倒著唸 ,就是離不開19「89」年「64」天安門事件「23」周年。

2004年總統大選陳呂配得票率較連宋配多出0.22857,當年正是228事件57周年。

你說巧也不巧?

64英靈要中共心驚,
228台灣大神要台灣人牢記。

當年陳水扁總統無法徹底執行轉型正義,今遭KMT巫陷身繫囹圄。
無知、醉生夢死的台灣人不再追究228,不再紀念64,
選擇讓馬英九繼續揮霍、掏空國庫、摧殘民主,謀殺台灣的未來。

228的兇手向64的兇手靠攏,
你說台灣將來慘也不慘?

走出傷痛並非遺忘,
要懲處不要假慈悲的原諒。

勿忘228、64、卡廷、納粹集中營........ 諸多不忍卒睹的歷史慘案,
牢記、懲處才能避免人類再次墮落,未來才有光明的展望。

*******************************************************************************************
228台灣神太上真經
第一章:報應
  禍福無差等,人人自招來,善惡報應,如影子一般,緊緊跟隨。二二八之犧牲,應乎今日台灣果報連連,天地之間有司過之神明,依照所犯罪過,量情奪 算,或貧耗,或逢憂患,刑禍之來,任是大官巨賈,無一可免,始終算盡而枯,至死不已。吾等台灣英靈,奉天明旨,領命應化,自有作為。
******************************************************************************************* 

奇巧! 滬股跌64.89點
/ 中央日報
2012-06-04

〔中央社〕今天是六四事件23週年,上海股市指數今天下跌的點數,恰巧是「64.89」點;開盤時指數則是「2346.98」點。可能是因為這兩大巧合,上海證券交易所開設的官方微博,下午起便無法登入。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報導,中國大陸當局在阻止網友登入上海證交所的微博網站,原因是「上證指數在天安門民主運動被鎮壓23週年紀念日所顯示的多組數字,似乎都是在紀念六四」。

滬股今早開盤的指數2346.98點,前2碼「23」被視為六四事件發生23週年,後面的「46.98」若倒過來看,正好是「89.64」,也就是1989年6月4日民主運動遭到鎮壓的日子。
包括台股在內的全球股市今天重挫,滬股也不例外,收盤比前一天下跌2.73%,換算成點數,恰巧是64.89點。

這兩串數字在滬股下午收盤後立即在大陸網路上引起討論,有人認為是「天意」,但相關討論隨即被網路管制當局刪除。有一名網友說,他擔心上海證交所「會不會被關掉」;也有網友認為,這些數字太巧合,會不會是有人操縱。

BBC報導說,在六四事件23週年紀念日的今天,64、89、23這些數字的奇異巧合,是大陸當局深深的忌諱。從1日起,大陸網路上已無法搜索到「64、23、89」等數字,或者與六四事件有關的敏感詞彙。

但專業人士認為,即使有再高超的技術,操縱股市數字來暗合六四事件,「恐怕是不太可行的」。

延伸閱讀
抹不掉的血跡──乃228火種的傳承,中國民主改革的契機
不能抹滅和遺忘的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