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2

五個台灣極品笑話

/ 網傳
1
連戰、馬英九、吳敦義同坐直升機巡視。
連戰說:如果我丟一千塊下去,撿到那個人一定很高興。
馬英九說:如果我丟兩張五百元下去,那就有兩個人很高興了。
吳敦義說: 如果我丟十張一百元下去,就有十個人很高興了。
這個時候…………駕駛員喃喃自語地說:何不把自己都丟下去,讓兩千三百萬人都高興呢?
2
馬英九總統(SYC: 他說叫他先生就可以了)希望提高自己的聲望,
跟當年老蔣那樣,發行一款有自己肖像的郵票 ……發行過了一個多月之後,馬英九想要瞭解銷路如何:
馬總統:銷售情形怎樣?
郵政局長:還算不錯,只不過常常有人抱怨黏不牢!
馬總統:怎會呢?馬英九隨手拿了一張郵票,塗了一點口水在郵票背面,便貼在信封上 ……
馬總統:這樣不是黏得很緊嗎?
郵政局長: 可是……大家……都把口水吐在正面啊……
3、某天,馬騜總統、寵臣金腹蔥、五院院長等大官一起去參加選戰會議,
 結果途中發生連環車禍,送至醫院急救,記者們聞風趕至醫院……稍久,醫生出來了!
記者忙著問: 醫生!醫生!總統有救嗎?
醫生沮喪的搖搖頭說:唉……總統沒救了…….
記者又問:醫生!醫生!那前金蜜輸長有救嗎?
醫生又沮喪的搖搖頭說:唉 …… 也沒救了……
記者又問:醫生!醫生!那白賊義院長呢?
醫生絕望地搖頭說:唉 ……都沒救了……
記者就問:那 …… 到底誰有救?
醫生精神一振說: 台灣有救了!!
4
有一天馬英九總統和白粉知己金腹蔥前往高雄一家精神病院視察,
所有的病人都站在走廊上高聲歡呼,馬總統萬歲!金知己萬歲!
只有一名病人面無表情,對總統不理不睬。
馬英九看到了,於是問院長說:那位病人為什麼不對我歡呼呢?
院長:因為他剛用過藥,今天精神非常正常。
52012選情緊繃,馬英九競選團隊到鄉村緊急造勢,不幸急中生亂,在山間翻車,
正在農田作活的老農民看見這情景, 就趕到出事地點,
可是車上的人都死光了,於是他挖了一個土坑, 把幾個政客都埋了。
過了幾天, 負責事故勘察的警察找到那個老農民,問那幾個政客到哪裡去了,老農民說己經埋了!
警察趕緊追問:他們都死了嗎?
老農回答說:嗯,我看到馬英九在我埋他的時候大叫說他還沒死。
警察說:那你怎也把他埋了?
老農說:你知道的嘛,這個馬英九從不說實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