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5

台灣急速的西藏化~台灣還剩甚麼 ? 你的靈魂還剩甚麼?

【轉貼】:惠娟辛

 這才是嚴肅與嚴重的當前議題,卻很少人注意到國民黨有2個法案已經在內政委員會等著:

1. 全球通信投票
 

2. 中國配偶取得身份証由6年縮短為2年
先談第二項, 最早是13年--->8年--->6年 , 現在立刻要改為2年, 拿到身份證後,

其一等親立刻來台依親, 再2年, 又有內親外戚的一等親來依親....好像細胞分裂一樣,

台灣人將被嚴重稀釋,

2009年1月o5日起,內政部取消中國籍配偶來台定居核可人數限制, 2009年8月14日起中國籍配偶來台後取得身分證,由8年縮減為6年,
導致核准定居人數由2007年的6,085人、2008年的5,915人,暴增為2009年的25,773人,增加幅度超過4倍;但在此同時,中國籍女性配偶離婚人數,也從2007年的6,190人、2008年的6,191人,激增為2009年的7,341人。

另個可怕的法案是通信投票, 比不在籍投票更可怕, 因為中國會信件檢查。很多台商說,如果回台投票,一定投民進黨,這樣他們在中國經營才有後盾,但是通信投票,他們不敢投,因為中國會做信函檢查。

如此一來,假設有50萬台商,有50%支持民進黨,那一來一回就差25萬票。這樣的永不可逆的假民主威權體制永遠存在台灣。將來台灣選總統是假的,會與香港選特首一樣,由北京指定人選。

沒有一個民進黨人敢出來選,因為第一,選不上;第二,選後會被司法迫害。

台灣還剩甚麼?你的靈魂還剩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