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揭發馬英九賣台陽謀五部曲

/陳 軍

三年前筆者曾於平面媒體揭發「馬市長自曝馬特首的陽謀」,雖言之諄諄,但是聽者杳杳。如今馬英九上任不過百多日,其賣台陽謀已經落實為現在進行式的五部曲。揭發如下,期讓全國百姓心生警惕,強力撻伐之。

首部曲、先當上台灣總統,奪取政權:在2008年台灣第四任總統大選中利用外表裝出來的「溫良恭儉讓」,實質上卻是無所不用其極的「欺哄拐詐騙」手法,不擇手段地騙取短線的大量選票,以確定贏得總統大選,搶得台灣火車頭的掌控權,坐實在台灣發號施令的龍頭地位,以便往後「聯共賣台」為所欲為的終統基礎。

二部曲、去獨急統,閹割主權:馬英九選前口口聲聲說「擱置主權爭議,全力拼經濟」,但是執政以來,經濟方面每況愈下,但只要是遇到能「馬上」「去台灣化」的機會及場合,徹辦決不手軟,並且更不放過各種出訪國內外的任何機會,大肆宣揚台灣是「非國家」的地區新定義,喜孜孜地把台灣地區和大陸地區在一中的大前提下結成一掛,自我陶醉在國際上目前根本不存在的「中華民國」名號下,憨呆似地把中國、蒙古、西藏都再度占為己有。表面上明修兩蔣老祖宗誓言中華民國統一大陸的白日夢棧道,事實上卻是在暗渡兩岸同屬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急統陳倉。

三部曲、掏空台灣經濟,共貧迎共軍:檢視馬政府百日來的經濟操作,下雞蛋沒半顆,拉雞屎一坨坨;綁樁錢銀彈多多,濟貧不練光說;股市萬點起跳,股民雞飛狗跳;台灣經濟一朵花,強嫁中國市場滿臉疤;國際市場何其大,西進西天把餅畫;美日觀光消費多,迎接陸客市場縮;統派政府國際觀,鎖進中國輸光光;最後徹底掏空台灣經濟,以達共貧迎共軍﹝拉近兩岸國民平均所得的水平﹞的目的。這就是捨良幣逐劣幣的馬政府拼經濟的最佳寫照。

四部曲、弱化國防,開門揖盜:吳三桂引清兵入關亡國的殷鑒不遠,但在自由民主的21世紀台灣,卻又看到類似開門揖盜的賣國版本正在中華民國的土地上公然開演;由史上最無恥的「民主俗辣連戰」開路,過氣的「瘪腳宋楚瑜」跟著湊熱鬧,接著只見張榮恭在兩岸忙進忙出,不久雙吳也急著前腳進後腳出,甚至捧回胡吳合照公然展示在國民黨的黨部大廳,以昭國際公信,至此,「聯共滅台」的收割期已經呼之欲出。看到國防軍購預算節節落,改良型雄二飛彈也停做;F-16CD精良型全天候戰鬥機急喊停,防禦型潛艦及阿帕奇攻擊直昇機也成畫餅;四十萬精兵嫌太多,砍成一半差不多。馬政府的國防思維,不但讓人捏一把冷汗,更讓人質疑是否馬政府中藏有解放軍派來臥底的同路人,以致原本堅強得足以保國衛民的國防計畫被徹底地閹割至此殘破不堪、幾近繳械的地步?

五部曲、全面三通,不戰而降:急統派馬政府,新裝的老酒一上路,「馬上」

把「通商、通郵、通航」的舊三通迅速加碼成「人員通、物資通、貨幣通」的全方位新三通,結果品質低劣的中國學歷、證照、勞工、藍領及各種劣品的低階白領階級及醫療人員、以及諸多價廉物不美民生物資,水果農產品等等將直通台灣淹沒台灣「頭目」﹝非腳目﹞;而台灣賴以生存的命脈,諸如資金銀彈、高科技及各種積優的傳產技術、各行各業高階人才卻一路歸西;新台幣人民幣一家親,股票銀票分不清;牛驥同一皁,雞棲鳳凰食。最後就是誤中「聯共滅台」,溫水煮蛙,大火快炒的統派奸計,屆時,時不我予,台灣這些天之驕子也只能痛苦無奈地不戰而降,再度淪為有如不幸跌落紅塵,再也無力回天的天使,成為任人宰割的無辜羔羊。

馬英九執政百日最令人側目的政績,就是「棄中華民國總統名號如敝屣,奉台灣地區區長為圭臬」的有計畫之實質投降行動。反獨漸統,變成了棄台急統;一邊一國,變成了一中兩區;擱置兩岸爭議的三不主張,變成了任內全力配合中共,讓台灣「馬上」被併吞的實質統一。

食言而肥,不道德兼無恥的現代台灣吳三桂----第一任台灣特首「馬英九」,其賣台五部曲如今不但如火如荼同時加速地進行著,而且已接近進入統一的最後遠程階段,所有選前用來騙選票的「他馬的愛台政見」,原來都是一堆狗屁倒灶的騙術。馬特首涉嫌內亂外患及公然叛國叛民、賤賣台灣的罪證確鑿﹝詳見總統府網站﹞,身為台灣國家的主人----2300萬台灣同胞,如今還能繼續掩耳盜鈴,自欺欺人地無止盡姑息無能且賣台的馬政府繼續執政下去嗎?聲討台奸逆賊的號角已經響起,對當前公然自棄國號,叛國賣台者,人人得而誅之!

筆名:陳 軍 97/09/09
現任:保護台灣大聯盟中執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