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9/27 (六) 網聚台北場—部落客挺台灣最大聲

愛部落,愛不落
——部落客挺台灣最大聲——
9/27 (六) 網聚台北場

Twfuture團隊繼76日「有情的心、美好的仗」高雄網聚、816日「以文會友」台中網聚之後,再次出擊,將在927日(六)在台北以「愛部落,愛不落——部落客挺台灣最大聲」為題,再次舉辦全國性的部落客網聚,會中特別邀請名政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先生與資深媒體人兼美女部落客簡余晏議員擔任特別來賓。

這次的活動特別強調每一位來參加的部落客都是一位評論者,一位意見領袖,因此在活動設計上加強部落客與部落客間的互動與部落客的參與,確保每位來參加的部落客都是主動參與的主角,而不只是坐在台下的觀眾。

網聚分三階段進行,第一階段是部落客的閉門網聚,由1130開始,在享用餐點的同時增進部落客間的認識與互動。為了環保,主辦單位歡迎大家自備環保餐具,鼓勵大家身體力行愛護台灣土地。接著知名部落客漢堡、Tiat、大腸、Nakao將以座談的方式與在場部落客一起討論「如何應付不懷好意的來訪者」;台中網聚的帥哥律師林柏男先生也會再次出場解答各位的網路法律問題;最後鯨魚網站的負責人李俊達先生也會和大家分享鯨魚網站的經營與好文章的要素。

第二、三階段都歡迎所有愛台灣的朋友一起參與。在第二階段中,鄭弘儀先生將向大家解析台灣目前的媒體現況;簡余晏議員則跟大家分享如何用網路突破台灣媒體現狀所造成的不公。

第三階段我們特別請到最近十分熱門的「綠正妹」兩位核心人物KatelSatura,她們將分享從虛擬網路走向實體世界的實務經驗。活動的最後,將由知名部落客也是台教會會長的阿貴教授來主持「如何透過部落格延續公民運動」討論會,集所有現場部落客的智慧一起規劃以後運動的方向。

第一階段

時間:927日上午1130至下午130。(請事先報名,報名方式參照下面說明)

第二階段

時間:927日下午200330。(可當場報名)

第三階段

時間:927日下午330430。(可當場報名)


活動精彩可期,請大家一起預留時間,參與這場盛會。
邀請人
主辦單位:TWFUTURE團隊 協辦單位:台灣教授協會

日期:
9/27 ()
地點:台北巿南京東路二段1254
場地地圖








報名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
(下列方式擇一,現場憑報名編號入場)

n EMAIL-填寫本報名表,填寫完後寄到twfuture322@gmail.com

n 傳真-填寫完本報名表後傳真到(02) 2362-8798,由台灣教授協會受理。

n 電話-請打(02) 2362-8797,由台灣教授協會受理

n 第二及第三階段可在現場報名


活動網站:
http://blog.roodo.com/twfuture http://blog.roodo.com/lifeshot

交通路線:

1.
捷運中山站:可搭乘 [9,292(),288,292(區間車),282,306(區間車),266,622,292,306,46,麥帥新城接駁公車,605(快速公車),266(區間),12] 路公車至南京松江路口站(行經3)最後步行185公尺至終點。
2. 捷運忠孝新生站:搭乘 [642(),226,222,222(區間車),214(直達車),109,214,松江幹線,290,505,72,280,280(直達車)] 路公車至 南京松江路口站 (行經1)最後步行159公尺至終點(一共經過1)

3. 捷運南京東路站:至南京復興路口站搭乘 [9,292(),307(南松山線), 292(區間車), 306 (區間), 282, 266, 622, 248, 292, 279, 306, 46, 668, 605(快速公車), 604,麥帥新城接駁公車,311,675,266 (區間), 282()]路公車至南京松江路口站(行經3)最後步行132公尺至終點。


除主辦單位允許的人士/單位外,會場內禁止錄音或攝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