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6

【影片】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創始人楊緒東醫師追思會-陳俊峰醫師致詞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2019-10-25


時間:2019年10月19日(星期六)
地點: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陳俊峰醫師致詞


大綱:


1.楊醫師是一個先知先覺者,20幾年前成立大地文教基金會,舉辦靜坐班來教導民眾維護健康,把建國理念帶入課程中,最後認同理念的學員變成現在的同修。

2.推廣台灣人拜台灣神運動已經15年,建設台灣聖山以台灣神主題來建設,大工程需要投入很多金錢人力經營困難,小工程由同修共同完成。

3.聖山玉山圖騰完成時,楊醫師離開我們,在有形世界他是我們董事長,在無形靈性世界是我們心靈導師,可以幫同修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4.我接任董事長3個月來,依照楊醫師的精神無私為大地做奉獻,我也一本初衷繼續這理念奮鬥再奮鬥。

5.認識楊醫師30幾年,觀察他成就影響他的人生中有三個人:師尊李玉階先生、師母過純華女士、楊醫師的夫人葉醫師。

6.楊醫師遵循師尊遺願繼續保台護台,台灣人拜台灣神是一種信仰,不是宗教,打破宗教的隔閡,建立真正的台灣國

7.台灣神的另一個意義是台灣精神,一心一意始終如一為台灣這片土地犧牲奉獻,為人類普世價值,民主、自由、人權來犧牲奉獻者謂之台灣神。台灣神就是大菩薩可在無形世界保佑台灣建國成功。

8."信仰建國228,追思感恩台灣神",在這裡永遠感恩楊醫師過去為咱所做的一切。


延伸閱讀:

台灣聖山立碑追思紀念台灣神道創始人楊緒東醫師
李筱峰教授:追思楊緒東醫師
杜正勝院士:台灣神 台灣魂-追思楊緒東醫師
田再庭董事長:聖山首席顧問的墨寶-永懷楊緒東醫師許世楷駐日大使:追念我的台獨同志楊緒東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