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6

【影片】「喜樂島聯盟」獨立公投中部說明會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8-03-14 


時間:2018年03月12日(星期一)
地點: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3月12日晚上在台中的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舉辦的「喜樂島聯盟」說明會,中部與會的台派組織代表者近百人。

由於發起人郭倍宏博士的人氣旺,蔡明憲部長於百忙之中亦來與會,加上中社,醫界聯盟,哲學星期五,基進側翼,時代力量,阿扁們陳福文正義連線等組織幹部,把會場擠爆。

(大家一起來關心自己與子孫的未來。攝:陳孟絹)

郭倍宏博士強調,公投是全世界都懂的名詞與象徵意義,獨立公投就是向全世界的宣示,全球都會關注。中國要把封殺台灣的行為,在國際變成常態,讓國際認為台灣是中國的內政,這種「溫水煮青蛙」式的侵略,也需加以宣導。要讓鄭南榕「剩下的,就是你們的事了」這句話,在2019年解決,展現透過公投建國的意志。


(郭倍宏博士(左2)專注的演說神情。左1為許世楷大使,右1為楊緒東醫師,右2為田再庭榮譽董事長。攝:陳孟絹)

許世楷大使,田再庭榮譽董事長,李素貞執行長,皆各有發言,掌聲不斷。

來賓的回應和互動,於郭倍宏博士言談時,深入主題,對喜樂島聯盟充滿期待。


(為防激進份子到場製造意外,警察謹慎的維安。攝:陳孟絹)

由於警局得到情資,經立委黄國書委託,派警員到場看顧。天佑台灣,祥和平安,於9:30結束。

會後各與會同道,熱情未止,互相交流,至10點才結束,真是有團結力道的快樂圓滿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