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3

畫中有話-人當狗,狗當人,觀今日之人類,有太多的表現人不如狗

窮者三餐不繼,富人浪費無度;所造成的生活落差、生存落差、生計差異,有很強烈的對比;處在上帝公理公義公平的天然法則之下,必有災難、災禍,富有者和貧窮者皆一體用命來搏鬥。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2-2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人當狗,狗當人,人和狗在靈界的互轉很常見;觀今日之人類,有太多的表現人不如狗;世界上再多的人口若能妥善運用,必然人人有飯吃,大家有產能;不必擔心各種天災人禍;現在的人類;有樣學樣,消耗地球資源的速度;已經形成地球所能承受的負擔;觀察人類的享受奢華,由生理心理到炫耀的畸變;身為“人”的表現太超過其份,因之窮者三餐不繼,富人浪費無度;所造成的生活落差、生存落差、生計差異,有很強烈的對比;當然處在上帝公理公義公平的天然法則之下,必有災難、災禍,富有者和貧窮者皆一體用命來搏鬥。

哈!2018的大災大難,是轉機也是生機。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