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5

畫中有話-虛國ROC還有KMT惡靈存在

當時能夠運用的空間很少,媒體不流暢;能見度很低,亦能逐漸發展出全面性的公民覺醒;其主要因素,在於那時候的民主烈士,不怕死肯用命付出,被關、被打、被殺、被迫害,新聞不得不報。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11-0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民主化的過程,是少數人的街頭運動開始;比例上不到人口的1/10,先知先覺者由極少數學者;出來發聲,當時能夠運用的空間很少,媒體不流暢;能見度很低,亦能逐漸發展出全面性的公民覺醒;其主要因素,在於那時候的民主烈士,不怕死肯用命付出,被關、被打、被殺、被迫害,新聞不得不報;台灣人民也不得不注意,這是用血淚生命;被踐踏出來的公民教育典範;現在網路發達,人人有手機,訊息傳佈迅速,卻因為阿九執政8年,方便台灣全面被赤化;網路消息虛假難分,DPP執政是天賜良機;凡所有教育得去假存真,落實民主化的公民教育。

黨國ROC+KMT的阿九頭頭,何人敢動他。
虛國ROC還有KMT惡靈存在。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